好房网

网站首页每日要闻 >正文

当日最新消息 住房公积金贷款怎么计算可以贷多少 三种计算方式

2022-10-27 16:40:22 每日要闻来源:
导读 住房公积金贷款怎么计算可以贷多少 三种计算方式现在是大家比较关注的,因为目前住房公积金贷款怎么计算可以贷多少 三种计算方式的热度...

住房公积金贷款怎么计算可以贷多少 三种计算方式现在是大家比较关注的,因为目前住房公积金贷款怎么计算可以贷多少 三种计算方式的热度是相对比较高的,那么既然大家对此都比较感兴趣,小S也是特地到网上去查找了一些相关的信息,下面就由小S来把这些信息来分享给大家一起查阅吧。

现在不少的职工都是通过申请公积金贷款买房的,不过公积金贷款是需要满足条件的,并且公积金贷款的额度也是有一定的限制的。那么,下面来了解一下住房公积金贷款怎么计算可以贷多少?

目前,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计算方式有下列几种:一般来说,公积金的贷款额度不能高于公积金账户余额的20倍。限价商品住房或经济适用住房、首套自有住房(账户余额不足2万元的按2万元计算)。

其次,申请人本人贷款具体计算公式:借款人月工资总额+借款人所在单位住房公积金月缴存额)×40%-借款人现有贷款月应还款总额]×贷款期限(月);夫妻双方共同贷款具体计算公式:(夫妻双方月工资总额+夫妻双方所在单位住房公积金月缴存额)×40%-夫妻双方现有贷款月应还款总额]×贷款期限(月)

文章转载自:大树网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

热点推荐
热评文章
随机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