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每日要闻 >正文

当日最新消息 住房公积金贷款怎么办理 可以贷多少

2022-10-27 16:40:21 每日要闻来源:
导读 住房公积金贷款怎么办理 可以贷多少现在是大家比较关注的,因为目前住房公积金贷款怎么办理 可以贷多少的热度是相对比较高的,那么既然...

住房公积金贷款怎么办理 可以贷多少现在是大家比较关注的,因为目前住房公积金贷款怎么办理 可以贷多少的热度是相对比较高的,那么既然大家对此都比较感兴趣,小S也是特地到网上去查找了一些相关的信息,下面就由小S来把这些信息来分享给大家一起查阅吧。

在如今,很多人办理住房公积金贷款的时候,都不知道具体的流程,也不知道可以申请到多少额度,那么住房公积金贷款怎么办理?住房公积金贷款可以贷多少?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借款人前往贷款银行提出贷款申请,并递交相关资料;

银行受理申请后进行审核,并将借款人的申请资料送至当地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公积金管理中心审核通过通知经办银行

签订贷款相关合同,同时办理抵押登记手续,将借款合同送至公积金管理中心复核;

复核通过银行按照要求发放贷款

在贷款额度方面,公积金贷款最多可以贷50万,一般一人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的,最高贷款额为50万,两人或两人以上购买同一住房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的,最高贷款额为80万。

文章转载自:大树网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

热点推荐
热评文章
随机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