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每日要闻 >正文

当日最新消息 今晚孙颖莎有比赛吗 袁嘉楠谈论孙颖莎了吗

2022-10-27 16:30:20 每日要闻来源:
导读 今晚孙颖莎有比赛吗 袁嘉楠谈论孙颖莎了吗现在是大家比较关注的,因为目前今晚孙颖莎有比赛吗 袁嘉楠谈论孙颖莎了吗的热度是相对比较高...

今晚孙颖莎有比赛吗 袁嘉楠谈论孙颖莎了吗现在是大家比较关注的,因为目前今晚孙颖莎有比赛吗 袁嘉楠谈论孙颖莎了吗的热度是相对比较高的,那么既然大家对此都比较感兴趣,小S也是特地到网上去查找了一些相关的信息,下面就由小S来把这些信息来分享给大家一起查阅吧。

10月27日,新乡WTT世界杯决赛开始了首日的角逐,在经历了多长比赛后,孙颖莎由于出色的表现已成为了女乒队伍的灵魂人物。那么,今晚孙颖莎有比赛吗?袁嘉楠谈论孙颖莎了吗?下面来看看。

乒乓球比赛

据权威消息了解到,今晚(10月27日)孙颖莎有比赛,晚上18:20,孙颖莎在第一轮比赛迎战德国的米特兰姆。其实早在2022WTT布达佩斯冠军赛,两人就已经交过手,当时孙颖莎3-0击败对手,但这次也不能轻敌。

值得一提的是,10月22日WTT澳门冠军赛女单半决赛中,孙颖莎以4比0战胜法国选手袁嘉楠,晋级决赛。梳理发现,袁嘉楠赛后并没有谈论孙颖莎。

文章转载自:大树网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

热点推荐
热评文章
随机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