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每日要闻 >正文

当日最新消息 韩莹最怕谁 韩莹一年收入多少钱

2022-10-27 16:20:07 每日要闻来源:
导读 韩莹最怕谁 韩莹一年收入多少钱现在是大家比较关注的,因为目前韩莹最怕谁 韩莹一年收入多少钱的热度是相对比较高的,那么既然大家对此...

韩莹最怕谁 韩莹一年收入多少钱现在是大家比较关注的,因为目前韩莹最怕谁 韩莹一年收入多少钱的热度是相对比较高的,那么既然大家对此都比较感兴趣,小S也是特地到网上去查找了一些相关的信息,下面就由小S来把这些信息来分享给大家一起查阅吧。

韩莹,1983年4月29日出生于辽宁省鞍山市,德国女子乒乓球运动员,现效力于KTS塔尔诺布热格。作为乒乓球运动员,那么韩莹最怕谁?还有,韩莹一年收入多少钱?下面进来了解下。

韩莹年收入

10月27日,在新乡WTT世界杯决赛中,中国选手王曼昱大比分3比1战胜德国华裔选手韩莹,有惊无险地挺进八强。至于韩莹最怕谁,其本人和官方并没有透露,这个就不得而知了。

资料显示,韩莹今年39岁,世界排名第10位,是一位很有实力的削球手。在职业生涯中,参加过很多世界级比赛,也拿过不少奖项。按照她目前实力来讲,预计一年收入超百万,包括基本工资、补贴和商业收入等等。

文章转载自:大树网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

热点推荐
热评文章
随机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