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每日要闻 >正文

当日最新消息 天然水晶石值钱吗 天然水晶石怎么鉴别

2022-10-27 16:30:18 每日要闻来源:
导读 天然水晶石值钱吗 天然水晶石怎么鉴别现在是大家比较关注的,因为目前天然水晶石值钱吗 天然水晶石怎么鉴别的热度是相对比较高的,那么...

天然水晶石值钱吗 天然水晶石怎么鉴别现在是大家比较关注的,因为目前天然水晶石值钱吗 天然水晶石怎么鉴别的热度是相对比较高的,那么既然大家对此都比较感兴趣,小S也是特地到网上去查找了一些相关的信息,下面就由小S来把这些信息来分享给大家一起查阅吧。

现在首饰市场上面的首饰制作原材料是非常多的,比较常见的就是玉石首饰、金银首饰以及水晶首饰。而水晶是分人工水晶以及天然水晶的,这两者的价值不同。下面看下天然水晶石值钱吗?

天然水晶石不值钱。水晶的价格不像金银钻石那么昂贵,而且品质也分高级低级,所以价格不是固定不变的。极品天然水晶比如绿水晶和发晶的价格每克几百元。而顶级水晶的价格高质量的一克五十元左右。普通天然水晶的市场价格不是很高,通常只要每一克的价格是二三十元。

目前,可以通过以下三点鉴别天然水晶石:硬度,天然水晶的硬度大,假的经过刻划后容易留下痕迹;光泽,天然水晶的表面多呈玻璃光泽或者油脂光泽,假的是以蜡质光泽为主;手感,天然水晶的质感细腻,假的手感粗糙

文章转载自:大树网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

热点推荐
热评文章
随机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