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每日要闻 >正文

当日最新消息 银行抵押车贷款 什么时候才可以下来

2022-10-27 16:30:17 每日要闻来源:
导读 银行抵押车贷款 什么时候才可以下来现在是大家比较关注的,因为目前银行抵押车贷款 什么时候才可以下来的热度是相对比较高的,那么既然...

银行抵押车贷款 什么时候才可以下来现在是大家比较关注的,因为目前银行抵押车贷款 什么时候才可以下来的热度是相对比较高的,那么既然大家对此都比较感兴趣,小S也是特地到网上去查找了一些相关的信息,下面就由小S来把这些信息来分享给大家一起查阅吧。

在如今,很多人都会到银行申请汽车抵押贷款,一般来说,抵押贷款都是比较简单的,其下款速度是会比较快,那么银行抵押车贷款什么时候才可以下来?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在银行办理汽车抵押贷款,最快当天就可以当天放款,慢的话可能需要3-5天。如果借款人资料准备齐全、综合资信条件良好,银行受理后审核流程顺畅,当天便可完成,且车管所排队人数少,贷款审批通过的当天也完成了抵押登记,那么有些银行会在2小内安排放款。

但一般情况来说,从借款人提交申请资料到银行受理审核就需要花1天多的时间,再约时间安排线下签订贷款合同需要半天,去车管所办理抵押登记也需要半天到1天的时间,这样放款下来至少是3天以上了。

文章转载自:大树网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

热点推荐
热评文章
随机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