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每日要闻 >正文

当日最新消息 天星金融靠谱吗到底是什么平台

2022-10-27 16:30:20 每日要闻来源:
导读天星金融靠谱吗到底是什么平台现在是大家比较关注的,因为目前天星金融靠谱吗到底是什么平台的热度是相对比较高的,那么既然大家对此都比...

天星金融靠谱吗到底是什么平台现在是大家比较关注的,因为目前天星金融靠谱吗到底是什么平台的热度是相对比较高的,那么既然大家对此都比较感兴趣,小S也是特地到网上去查找了一些相关的信息,下面就由小S来把这些信息来分享给大家一起查阅吧。

目前,市场上有不少金融平台,其中就包括天星金融。不少人好奇,天星金融靠谱吗?到底是什么平台?据公开资料简介,天星金融是小米集团旗下的金融科技服务平台。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贷款

据悉,天星金融是一款由小米集团推出的手机金融服务应用软件,业务线涉及消费信贷、互联网理财、互联网保险、供应链金融、金融科技、虚拟银行及海外板块等领域。

而小米集团成立于2010年3月3日,是专注于智能硬件和电子产品研发的全球化移动互联网企业,同时也是一家专注于智能手机、智能电动汽车、互联网电视及智能家居生态链建设的创新型科技企业。

文章转载自:大树网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

热点推荐
热评文章
随机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