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每日要闻 >正文

当日最新消息 大修基金和契税什么时候交 大修基金有什么用

2022-10-27 16:40:15 每日要闻来源:
导读 大修基金和契税什么时候交 大修基金有什么用现在是大家比较关注的,因为目前大修基金和契税什么时候交 大修基金有什么用的热度是相对比...

大修基金和契税什么时候交 大修基金有什么用现在是大家比较关注的,因为目前大修基金和契税什么时候交 大修基金有什么用的热度是相对比较高的,那么既然大家对此都比较感兴趣,小S也是特地到网上去查找了一些相关的信息,下面就由小S来把这些信息来分享给大家一起查阅吧。

现在无论贷款买房还是全款买房,在房产交易的过程中都是需要缴纳相关的房产税的,并且还有大修基金也是要缴纳的。但是,很多人不了解缴纳时间。下面看下大修基金和契税什么时候交?

按照相关规定是收房子90天以内,凭购房合同和付款票据,身份证,户口本,婚姻证明,到房管咨询缴纳契税和维修基金,凭完税证明,可以办理房产证,也可以委托开发商代替缴纳,看购房者签署的买卖合同有没有约定。

其中,大修基金的主要作用是:用于住房与楼宇配套的共用资产或共用设施设备保修期满后的大修、更新、改造;用于共用部位、即房屋承重结构部位的维修,包括楼盖、屋顶、梁、柱、内外墙体、楼梯间、走廊通道等

文章转载自:大树网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

热点推荐
热评文章
随机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