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每日要闻 >正文

当日最新消息 京东金融白条退款什么时候可以退款到账户 这3点要注意

2022-10-27 16:40:20 每日要闻来源:
导读 京东金融白条退款什么时候可以退款到账户 这3点要注意!现在是大家比较关注的,因为目前京东金融白条退款什么时候可以退款到账户 这3点...

京东金融白条退款什么时候可以退款到账户 这3点要注意!现在是大家比较关注的,因为目前京东金融白条退款什么时候可以退款到账户 这3点要注意!的热度是相对比较高的,那么既然大家对此都比较感兴趣,小S也是特地到网上去查找了一些相关的信息,下面就由小S来把这些信息来分享给大家一起查阅吧。

在如今,很多京东的用户,都会使用白条购物支付,但有些时候会遇到退款的情况,很多人对此的认识不多,那么京东金融白条退款什么时候可以退款到账户?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京东金融白条退款,一般会在一到五个工作日内到账,退款到账时间最长不超过十五个工作日。大家需要注意:

若是在确认收货前申请的退款,消费的额度通常会在订单取消成功后实时恢复。

若是在确认收货后申请的退款,彼时账单尚未偿还,那退款直接退回白条账户,往往也是实时恢复白条额度。

如果申请退款时账单已经偿清了,则退款会直接退还至还款账户。

文章转载自:大树网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

热点推荐
热评文章
随机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