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每日要闻 >正文

当日最新消息 怎样网上预约交契税 契税标准是多少

2022-10-27 16:40:18 每日要闻来源:
导读 怎样网上预约交契税 契税标准是多少现在是大家比较关注的,因为目前怎样网上预约交契税 契税标准是多少的热度是相对比较高的,那么既然...

怎样网上预约交契税 契税标准是多少现在是大家比较关注的,因为目前怎样网上预约交契税 契税标准是多少的热度是相对比较高的,那么既然大家对此都比较感兴趣,小S也是特地到网上去查找了一些相关的信息,下面就由小S来把这些信息来分享给大家一起查阅吧。

现在无论贷款买房还是全款买房,在房产交易的过程中都是需要缴纳相关的房产税的。其中,契税是必须要缴纳的一种房产税。而且现在是可以通过网上缴纳的。下面看下怎样网上预约交契税?

预约网上交纳契税的方式是:用户可以登录国家税务总局该省电子税务局进行处理,或者微信搜索该省税务关注点开公众号,点击聊天页面中微服务的弹窗选择预约办税。具体到相关的页面进行了解。

目前,契税缴纳标准是:对个人购买家庭唯一住房,面积为90平方米及以下的,减按1%的税率征收契税;面积为90平方米以上的,减按5%的税率征收契税;对个人购买家庭第二套改善性住房,面积为90平方米及以下的,减按1%的税率征收契税;面积为90平方米以上的,减按2%的税率征收契税

文章转载自:大树网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

热点推荐
热评文章
随机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