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每日要闻 >正文

当日最新消息 住房公积金贷款提前还款需要交违约金吗 提前还条件

2022-10-27 16:40:21 每日要闻来源:
导读 住房公积金贷款提前还款需要交违约金吗 提前还条件现在是大家比较关注的,因为目前住房公积金贷款提前还款需要交违约金吗 提前还条件的...

住房公积金贷款提前还款需要交违约金吗 提前还条件现在是大家比较关注的,因为目前住房公积金贷款提前还款需要交违约金吗 提前还条件的热度是相对比较高的,那么既然大家对此都比较感兴趣,小S也是特地到网上去查找了一些相关的信息,下面就由小S来把这些信息来分享给大家一起查阅吧。

现在不少的职工都是通过申请公积金贷款买房的,不过公积金贷款是需要满足条件的。不过,公积金贷款也是需要支付利息的,但是可以通过提前还款来减少利息。那么,下面看下住房公积金贷款提前还款需要交违约金吗?

公积金贷款,不管是提前还清,还是提前部分还款,通常来说,都是不收费的,不需要支付违约金,只需要满足公积金中心规定的提前还款条件即可。目前,公积金提前还可以全额还清,也可以提前偿还部分。

其中,公积金贷款提前还款需要条件如下:借款人从公积金贷款放款之日起够一年,才能申请提前还款;借款人提前归还部分住房公积金贷款本息,每次还款金额不少于6个月的住房公积金贷款本息金额;借款人提前还款是需要准备好:本人有效身份证、最近一次的还款凭证、贷款还款卡折等;借款人如果申请提前全部还贷,是不受放款时间限制的;办理提前偿还公积金贷款不用支付违约金;申请提前还款时,在之前的还贷中不能有逾期

文章转载自:大树网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

热点推荐
热评文章
随机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