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每日要闻 >正文

当日最新消息 用公积金贷款买二手房的流程及手续 要审核多久

2022-10-27 16:40:21 每日要闻来源:
导读 用公积金贷款买二手房的流程及手续 要审核多久现在是大家比较关注的,因为目前用公积金贷款买二手房的流程及手续 要审核多久的热度是相...

用公积金贷款买二手房的流程及手续 要审核多久现在是大家比较关注的,因为目前用公积金贷款买二手房的流程及手续 要审核多久的热度是相对比较高的,那么既然大家对此都比较感兴趣,小S也是特地到网上去查找了一些相关的信息,下面就由小S来把这些信息来分享给大家一起查阅吧。

现在不少的职工都是通过申请公积金贷款买房的,不过公积金贷款是需要满足条件的。并且,很多的职工都是第一次使用公积金贷款,因此不了解贷款流程。下面看下用公积金贷款买二手房的流程及手续?

二手房公积金贷款流程:携带身份证明、购房合同、申请人收入证明、公积金缴存明细等资料前往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申请贷款,填写公积金贷款申请表;需提供房屋评估报告、房屋产权所有证、国土证等证明房屋产权的资料;房屋买卖双方办理交易过户手续;将上述资料准备完备后交由公积金中心办理手续,由公积金管理中心就资料、可审批额度、贷款年限等进行审核确认,同时出具贷款承诺书到指定银行签订借款合同;审批通过后由借款人按照借款合同约定按月偿还贷款,直至还清

此外,二手房公积金贷款审核大概需要两周的时间。因为二手房公积金贷款审核需要涉及评估、办理抵押登记等环节,所以对于不同客户、不同房屋的情况时间会有差异。另外,二手房公积金拨款通常会需要一个月到二个月的时间,具体时间以当地银行政策为准。

文章转载自:大树网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

热点推荐
热评文章
随机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