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每日要闻 >正文

当日最新消息 公积金提前还部分贷款可以缩短贷款时间吗 需要什么条件

2022-10-27 16:40:22 每日要闻来源:
导读 公积金提前还部分贷款可以缩短贷款时间吗 需要什么条件现在是大家比较关注的,因为目前公积金提前还部分贷款可以缩短贷款时间吗 需要什...

公积金提前还部分贷款可以缩短贷款时间吗 需要什么条件现在是大家比较关注的,因为目前公积金提前还部分贷款可以缩短贷款时间吗 需要什么条件的热度是相对比较高的,那么既然大家对此都比较感兴趣,小S也是特地到网上去查找了一些相关的信息,下面就由小S来把这些信息来分享给大家一起查阅吧。

现在不少的职工都是通过申请公积金贷款买房的,不过公积金贷款是需要满足条件的。不过,公积金贷款也是需要支付利息的,但是可以通过提前还款来减少利息。下面看下公积金提前还部分贷款可以缩短贷款时间吗?

公积金提前还部分贷款可以缩短贷款时间。若是提前还清的话,后续就不用还了,提前还一部分可以申请缩短年限,也可以申请减少月供的,还款人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不过公积金贷款提前还不是想还就能还的,需要提前预约,预约成功之后才能还款。

此外,想要提前还款缩短年限,需具备以下几个条件:借款人需旅行还款义务一年以上,无累计3期以上公积金个人贷款逾期记录;借款人需办理提前部分还款业务,每次还款不低于贷款余额的百分之二十且不低于一万元。缩期试算后,新的月还款额小于或等于夫妻双方公积金缴存基数的50%

文章转载自:大树网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

热点推荐
热评文章
随机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