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住房公积金 >正文

长沙社保查询个人账户缴费明细怎么查

2022-06-07 22:23:35 住房公积金来源:
导读  长沙社保查询个人账户缴费明细怎么查?怎么查询不到社保?  一、长沙社保查询个人账户缴费明细怎么查  社保局官网查询:登录长沙...

  长沙社保查询个人账户缴费明细怎么查?怎么查询不到社保?

  一、长沙社保查询个人账户缴费明细怎么查

  社保局官网查询:登录长沙本地的人力资源社保局官网,即可看到到个人参保信息,然后点击缴费明细进行查询即可。

  第三方平台查询:在绑定了个人社保卡账户的情况下,微信以及支付宝这种第三方平台也是可以查询的;支付宝可以直接在首页搜索‘社保查询’;微信则是在城市服务中找到社保服务进行查询。

  App查询:通过长沙本地的app长沙人社也可以直接查询。

  线下查询:携带个人身份证以及社保卡,前往当地的社保局,在窗口办理查询业务;或者是直接在自助机器上进行查询。

  二、长沙社保查询个人账户缴费明细怎么查询不到社保

  是否参保:首先需要确保公司是由为你正常缴纳社保的,没有缴社保的情况下,自然无法查询到相关缴费明细。

  参保时间:对于首次参保的,相关的缴费明细一般是需要两个月以上才可以查询得到的;而且系统可能会有一定的延迟;这种情况下耐心等待一段时间再查询就可以了。

  查询方式有误:登录信息与个人实际信息有出入的,或者是查询方式不对的,也会出现查不到的情况。信息有误的,联系公司相关负责人进行更改;其他情况的,可以咨询社保局详细了解查询方式后再操作。文章来源:社保网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

热点推荐
热评文章
随机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