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住房公积金 >正文

事业单位工资4000扣多少社保社保怎么查询个人账户缴费明细

2022-06-07 22:21:43 住房公积金来源:
导读  事业单位工资4000扣多少社保?社保怎么查询个人账户缴费明细?  一、事业单位工资4000扣多少社保  一般来说就是扣除几百块钱的一...

  事业单位工资4000扣多少社保?社保怎么查询个人账户缴费明细?

  一、事业单位工资4000扣多少社保

  一般来说就是扣除几百块钱的一个社保费用,具体我们要看当地社保局的一个详细的法规。

  这是跟我们当地社保局的一个缴纳基数有关系的,4000块钱一般就是按照比较低的一个缴纳基数去进行缴纳,按照费用的缴纳来说,很多地区的法规就是医疗保险,个人是缴纳2%,单位缴纳8%,养老保险的话是个人缴纳8%,单位缴纳12%,失业保险的话,个人一般是缴纳1%左右,工伤保险和生育保险个人是不需要缴纳的,只需要单位去进行一个缴纳,算下来差不多就是几百块钱。

  二、社保怎么查询个人账户缴费明细

  第一,我们可以从支付宝上去进行查询,我们输入社保查询之后就可以点击进入,输入我们个人资料,然后去进行一个查询。

  第二,我们可以通过微信进行查询,一般从当地的社保局的官微上就可以查询到我们的一个缴费的明细。

  第三,我们可以通过社保局官网去进行一个查询,可以看到我们历史缴费的各项的信息。

  第四,我们也可以拨打当地的社保局的电话去进行一个缴费的查询,拨打12333去进行相应的咨询。

  第五,可以去当地的社保局,在柜台去进行查询。文章来源:社保网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

热点推荐
热评文章
随机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