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住房公积金 >正文

深圳社保2022年怎么收费的深圳社保2022年怎么查不到

2022-06-07 22:24:04 住房公积金来源:
导读  深圳社保2022年怎么收费的?深圳社保2022年怎么查不到?  一、深圳社保2022年怎么收费的  深圳社保根据不同的缴费档次会有不同的...

  深圳社保2022年怎么收费的?深圳社保2022年怎么查不到?

  一、深圳社保2022年怎么收费的

  深圳社保根据不同的缴费档次会有不同的缴费标准:

  深圳户口一档缴费:一个月所需要的社保费用在一千一百元左右;

  非深圳户口一档缴费:一个月所需要的保费同样为一千一百多,比深户一档要多出几十元左右。

  非深圳户口二档缴费:一个月社保费用在七百元左右。

  深圳2022年社保缴费相较于2021年来说,还是会有小幅度的上调的,主要还是因为最低缴纳基数的调整以及养老保险单位缴费比例的上调。

  二、深圳社保2022年什么时候扣费

  深圳社保2022年当月社保扣费,一般会在当月月底前进行扣款;

  为了避免忘记缴费而导致社保缴费中断,建议大家提前将钱存入到相关账户中,或者是提前完成缴纳;以免影响社保扣费。

  通过单位参加职工社保的,相关的费用会直接从企业的账户中直接户口,个人需要承担的社保费用则会在当月的工作中进行扣除;单位在每个月发放的工资明细中,也会对相关社保费用的扣费进行说明。文章来源:社保网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

热点推荐
热评文章
随机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