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住房公积金 >正文

东莞个人社保多少钱一个月东莞社保费用怎么算

2022-06-07 22:22:13 住房公积金来源:
导读  东莞个人社保多少钱一个月,东莞社保费用怎么算?  如果要想确定东莞个人社保多少钱一个月,那么还是要知道自己的参保方式,以及选...

  东莞个人社保多少钱一个月,东莞社保费用怎么算?

  如果要想确定东莞个人社保多少钱一个月,那么还是要知道自己的参保方式,以及选择的缴费档次。尤其是很多人之前都是由单位来统一交社保费用,一旦出现了社保中断的情况,直接影响到了我们的社保待遇,那么还是要及时交个人社保才行。不过具体的费用是如何计算的呢?

  东莞自己如何交社保?

  个人社保参保是需要回到自己的户籍所在地,东莞本地户籍可以直接到社保局办理个人社保。这样你可以自行交个人的医疗保险和养老保险,每个月缴费的档次也要根据社保局的法规来确认。而如果打算继续交五险的费用,享受到职工社保的待遇,也可以通过代理的方式交社保,代缴社保还是可以继续交五险。

  东莞社保费用怎么算?

  东莞个人社保多少钱一个月?如果是交五险,那么要按照固定比例计算五险。按照法规单位和个人要分别承担15%和8%养老保险,6%和0.5%医疗保险,0.48%和0.2%失业保险。单位还要单独承担0.32%工伤保险,5%残保金和0.7%生育保险。代缴社保可以直接按照最低缴费基数3958元来参保,这样五险需要缴纳11534元。

文章来源:社保网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

热点推荐
热评文章
随机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