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住房公积金 >正文

苏州灵活就业人员社保2022年缴费标准 一个月要缴纳多少钱

2022-06-07 22:21:55 住房公积金来源:
导读  一、苏州灵活就业人员社保2022年缴费标准  苏州的一个养老保险,它的一个缴费的基数是分为12档的,最低的一档是4000多元,然后最高...

  一、苏州灵活就业人员社保2022年缴费标准

  苏州的一个养老保险,它的一个缴费的基数是分为12档的,最低的一档是4000多元,然后最高的一档是在2万元以上,这个档位划分还是比较多的,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一个情况去进行选择。

  这个只是一个缴纳的基数,我们是按照这个缴纳的基数按照一个比例去缴纳这个社保的,一般来说我们按照最低缴纳的话,价格就不是很高。

  你如果大家想要知道详细的缴费的情况,可以去询问一下当地的社保局,来询问一下情况。

  二、苏州灵活就业人员社保一个月要缴纳多少钱

  现在我们个人的话是需要缴纳8%的一个养老保险,那么按照最低的一个缴费基数来去进行一个计算,基本上我们每个月就是最低的话就缴纳几百块钱。

  具体的话大家可以询问一下苏州社保局,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的情况去选择缴纳的基数,这个缴纳的基数是跟我们将来能够拿到的养老金挂钩的,所以如果说大家的预算比较充足,可以选择更高的缴纳基数去进行缴纳。

  现在医疗保险跟社保是分开的,医疗保险一般也就百来块钱左右,咨询医疗保险的话,可以拨打医保局电话询问。文章来源:社保网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

热点推荐
热评文章
随机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