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住房公积金 >正文

北京大兴社保代缴多少钱一月北京大兴社保费用是怎么算的

2022-06-07 22:22:10 住房公积金来源:
导读  北京大兴社保代缴多少钱一月,费用是怎么算的  因为很多人无业时都要代办社保交五险,所以大家也比较关注北京大兴社保代缴多少钱一...

  北京大兴社保代缴多少钱一月,费用是怎么算的

  因为很多人无业时都要代办社保交五险,所以大家也比较关注北京大兴社保代缴多少钱一月。五险都是有固定的缴费比例和缴费基数,需要根据我们的实际情况来进行费用计算,然后统一缴费。那么代缴社保一个月要交多少钱?每个月的费用是如何计算的?

  北京大兴社保交多少钱?

  代缴社保时,我们是需要交五险的全额费用,继续以职工身份来参保。按照法规五险用人单位要承担0.8%生育保险,0.2%工伤保险,0.5%失业保险,9%医疗保险和16%养老保险。职工个人要承担8%养老保险,2%医疗保险,3元大病保险和0.5%失业保险。

  而北京大兴社保代缴多少钱一月,还是要注意社保缴费基数的情况。代缴社保也可以自选缴费基数,毕竟自己要承担全额的费用,所以一般按照最低缴费基数参保即可。22年最低社保缴费基数为5360元,那么五险每个月最低要缴纳1982元的费用。如果社保缴费基数提升,那么对应五险的费用也都是会提升的。

文章来源:社保网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

热点推荐
热评文章
随机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