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问答百科 > 正文

叙述犬猫体外寄生虫都有哪些危害(宠物常见体外寄生虫应对方法)

2023-07-03 03:29:17 问答百科 来源:
导读 跳蚤 :听名字就知道,它很能跳。多数为黄棕色,喜欢待在毛发较多得动物身上,佩戴维多利亚圈,不让它挠,使用宠物医院购的买外用滴剂。耳...

跳蚤 :听名字就知道,它很能跳。多数为黄棕色,喜欢待在毛发较多得动物身上,佩戴维多利亚圈,不让它挠,使用宠物医院购的买外用滴剂。

耳痒螨:宠物痒的直摇头,抓啊挠的。耳朵里有棕黑色,一坨一坨得脏东西,还可能有很多皮屑,确诊后先清理宠物耳廓,再向耳内滴注杀螨药水,宠物店宠物医院都能买到,记得按说明使用。

犬蠕形螨:最开始,狗狗不会痒,主要感染毛发较少的部位。如果感染的很严重,身体会浮肿啊,然后大面积掉毛,这个时候狗狗才会痒,到宠物医院确诊,可能需要镜检;先打针控制病情,再涂药辅助一下。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