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问答百科 > 正文

地砖空鼓的危害(地砖空鼓的处理方法)

2023-07-02 21:37:39 问答百科 来源:
导读 墙砖墙角空鼓:如果墙角砖墙的墙角是空鼓的,我们可以先把墙角砖墙的空鼓缝隙刮干净,然后把比较稀的水泥砂浆灌进去,需要打在瓷砖的侧面,...

墙砖墙角空鼓:如果墙角砖墙的墙角是空鼓的,我们可以先把墙角砖墙的空鼓缝隙刮干净,然后把比较稀的水泥砂浆灌进去,需要打在瓷砖的侧面,让水泥完全渗透进去。

瓷砖中间空鼓:如果瓷砖出现空鼓,最好用吸盘把瓷砖吸走,然后吸直,通过空鼓瓷砖再铺一遍。不能吸出来,要敲出来。

大面积空桶:如果超过三分之一的瓷砖被空鼓,那么就需要敲整块瓷砖进行铺装。这种大面积的镂空,通常是施工造成的。

空桶脱落:如果空鼓的情况非常严重,甚至整个瓷砖都已经松动,很有可能瓷砖会掉下来,风险因素非常高,修理时,必须将水泥砂浆取出,从地基处处理,重新施工。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