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每日要闻 >正文

当日最新消息 医保里面的钱可以直接划给家人吗 来看有关的规定

2022-10-27 17:00:12 每日要闻来源:
导读 医保里面的钱可以直接划给家人吗 来看有关的规定!现在是大家比较关注的,因为目前医保里面的钱可以直接划给家人吗 来看有关的规定!的...

医保里面的钱可以直接划给家人吗 来看有关的规定!现在是大家比较关注的,因为目前医保里面的钱可以直接划给家人吗 来看有关的规定!的热度是相对比较高的,那么既然大家对此都比较感兴趣,小S也是特地到网上去查找了一些相关的信息,下面就由小S来把这些信息来分享给大家一起查阅吧。

在如今,虽然很多人每个月都会交医保,但使用医保的情况很少,所以想把个人医保的钱,直接划给家人使用,很多人对此的认识不多,那么医保里面的钱可以直接划给家人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医保的个人账户余额并不能转移给家人,只能将职工的个人账户绑定家庭成员之后,再将医保个人账户的余额给家人使用。

目前,职工医保的个人账户已经允许家庭成员共济,也就是说职工医保个人账户的余额可用于支付参保人员本人及其配偶、父母、子女在定点医疗机构就医发生的由个人负担的医疗费用;也可以用来支付在定点零售药店买药、购买医疗器材、医用耗材产生的由个人承担的医疗费用。

文章转载自:大树网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

最新文章:

热点推荐
热评文章
随机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