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每日要闻 >正文

当日最新消息 贷款买车为什么不能自己上牌 很多人都理解错了

2022-10-27 17:00:09 每日要闻来源:
导读 贷款买车为什么不能自己上牌 很多人都理解错了!现在是大家比较关注的,因为目前贷款买车为什么不能自己上牌 很多人都理解错了!的热度...

贷款买车为什么不能自己上牌 很多人都理解错了!现在是大家比较关注的,因为目前贷款买车为什么不能自己上牌 很多人都理解错了!的热度是相对比较高的,那么既然大家对此都比较感兴趣,小S也是特地到网上去查找了一些相关的信息,下面就由小S来把这些信息来分享给大家一起查阅吧。

在如今,很多人的汽车都是贷款买车的,一般来说,4S店可以帮客户办理各种手续,但会收取一定的服务费,很多人对此的认识不多,那么贷款买车为什么不能自己上牌?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贷款买车是可以自己上牌的。直接去车管所填写新车入户登记表,然后排队递交表格,就可以办理上牌手续了。如果你是第一次买车的话,很可能不熟悉流程,所以建议最好是让4S店帮你办理牌照。

不过在车管所办理上牌手续的时候,车辆得接受外部检测,检测完毕还要去共保大厅办理车辆相关保险,然后到注册大厅办理车辆注册登记手续,交付车船使用税、车辆行驶证、车辆牌照等相关费用。之后再在电脑上随机选取自己的车牌号码,进行牌照安装,对车子进行拍照存档。

文章转载自:大树网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

最新文章:

热点推荐
热评文章
随机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