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住房公积金 >正文

杭州公积金贷款不作逾期处理怎么申请流程是什么

2022-06-10 23:48:18 住房公积金来源:
导读  杭州公积金贷款不作逾期处理怎么申请?  【1】符合条件的缴存人,可通过登录浙江服务网,选择杭州市,点击个人服务—按部门—市公积...

  杭州公积金贷款不作逾期处理怎么申请?

  【1】符合条件的缴存人,可通过登录浙江服务网,选择“杭州市”,点击“个人服务—按部门—市公积金中心。

  【2】在“公积金贷款不作逾期处理申请”事项后,点击“在线办理”进行申请。

  【3】进入杭州住房公积金个人网上服务大厅,点击“贷款业务—贷款不作逾期处理申请”菜单。

  【4】进入申请表页面。

  【5】选择申请原因。

  【6】根据不同的申请原因,按说明填写或上传证明材料。

  ①这里以“因感染新冠肺炎住院治疗或隔离”为例。

  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的,提供医院出具的诊断材料。职工“点击上传收取”,上传相关证明材料。

  ②以原因为“因参加疫情防控工作”为例。

  一线医务人员无需提供证明材料;其他人员需提供参加疫情防控的工作证明。其中,《疫情防控工作证明》可前往杭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官网下载中心获取。

  【7】勾选“本人承诺”。

  【8】填写“工作单位”。当前公积金在正常缴交的无需填写。

  【9】点击“申请”按钮,提交成功后跳出页面。

  公积金中心将根据申请信息完成审核,审核结果以短信方式告诉申请人。申请人也可以通过“贷款不作逾期处理申请结果查询”查看中心的审核结果。

文章来源:社保网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

热点推荐
热评文章
随机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