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住房公积金 >正文

2022广东潮州取消公积金贷款户籍限制新消息

2022-06-10 23:47:52 住房公积金来源:
导读  广东省潮州市住房公积金  取消借款人户籍地限制:持全国《住房公积金异地贷款使用证明》到我市申请一手商品住房住房公积金贷款的借...

  广东省潮州市住房公积金

  取消借款人户籍地限制:持全国《住房公积金异地贷款使用证明》到我市申请一手商品住房住房公积金贷款的借款人,取消借款人或其配偶至少一方户籍地必须是我市的要求,贷款额度及贷款申请条件与本市缴存者相同。

  降低借款人账户缴存余额限制:购买我市一手商品住房,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最高限额由原来不得超过申请时借款人住房公积金账户内存储总额的15倍,提高至不得超过申请时借款人住房公积金账户内存储总额的20倍,现行贷款额度上限保持不变。

  低首付比例:首次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购买一手商品住房的,首付比例最低为20%。

  推出首付提取:2022年6月至12月在本市购买一手商品住房的,本人及其直系亲属(配偶、父母、子女)可以凭商品房认购协议书、定金支付凭证、直系亲属关系证明、承诺书等材料到住房公积金办事窗口提取住房公积金用于支付购房首付款。申请人完成提取后,须在两个月内提供潮州市房屋交易服务中心已鉴证的购房合同、首付款发票原件到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办事窗口核验并扫描录入系统,否则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有权向申请人追回已提取的首付款,并将其列入黑名单。

  放宽购房提取:2022年6月至12月在本市购买一手商品住房的,其直系亲属(配偶、父母、子女)可申请提取住房公积金。

文章来源:社保网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

热点推荐
热评文章
随机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