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住房公积金 >正文

公积金网上可以提取吗公积金可以提取几次

2022-06-10 23:46:05 住房公积金来源:
导读  公积金网上可以提取吗?  公积金在网上是可以提取的,而且提取的手续并不是特别的复杂。  我们可以通过支付宝,在支付宝中找到城...

  公积金网上可以提取吗?

  公积金在网上是可以提取的,而且提取的手续并不是特别的复杂。

  我们可以通过支付宝,在支付宝中找到城市服务,城市服务中有公积金业务办理的通道。

  然后里面有一个公积金提取申请,点进去之后我们会看到相关的提取规则,我们需要填写相应的提取的资料。

  填写好资料就是提交申请,等待公积金相关的部门去进行相应的审核,审核结果会在三个工作日之内告知。

  公积金可以提取几次?

  公积金用于不同的作用,可以提取的次数不同。

  比如说如果我们去申请房屋的贷款,那么这个时候我们每个月都可以提取一次公积金,但是我们可以提取的总的金额不能够超过住房的支出。

  在购买房子的时候,如果是一次性付款,每年可以最多提取4次,每个季度都可以提取一次。如果是拆迁房的话,一套房子只有一次的提取机会。

  如果我们要翻新房屋或者是进行装修建造房屋的话,也可以申请住房公积金,同样申请的金额也是不能够超过支付的金额。

  住房公积金对我们来说还是很重要的,具体的情况大家要询问一下公积金的管理中心。

文章来源:社保网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

热点推荐
热评文章
随机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