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住房公积金 >正文

2022浙江温州公积金贷款额度怎么算可以贷多少钱

2022-06-10 23:47:29 住房公积金来源:
导读  缴存职工在执行期购买家庭首套住房申请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的,最高贷款额度单人缴存的提高15万元,双人缴存的提高30万元。  这意味...

  缴存职工在执行期购买家庭首套住房申请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的,最高贷款额度单人缴存的提高15万元,双人缴存的提高30万元。

  这意味着,个人贷款已达封顶线50万元的基础上可增至65万元,夫妻贷款已达封顶线70万元的基础上可增至100万元。

  在支持住房消费方面,将提高租赁提取额度。缴存职工因无房租赁提取住房公积金,在2022年12月31日前申请提取住房公积金的,每月提取额度最高由不超过1200元提高至不超过1400元。在调整贷款计算规则方面,加大缴存职工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支持,贷款额度计算缴存时限倍数由原来的4倍作为基数,最高10倍,提高至5倍作为基数,最高倍数增至11倍。

  另外,要降低贷款首付比例。缴存职工家庭购买、建造、翻建、大修首套自住住房,申请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的,贷款最低首付款比例降至20%。缴存职工家庭已拥有一套自住住房,为改善居住条件购买、建造、翻建、大修家庭第二套自住住房,申请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的,贷款最低首付款比例降至40%。

  在助力企业纾困方面,受新冠疫情影响,缴存住房公积金确有困难的企业,可按要求申请缓缴住房公积金,不影响缴存职工正常提取和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缓缴期满进行补缴,并恢复正常缴存。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经营困难的企业,可按要求申请降低住房公积金缴存比例,期满后恢复正常缴存。

文章来源:社保网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

热点推荐
热评文章
随机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