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住房公积金 >正文

2022安徽蚌埠公积金贷款能贷多少钱贷款额度上限怎么算

2022-06-10 23:47:23 住房公积金来源:
导读  受疫情影响的企业可按要求缓缴2022年6月至12月期间的住房公积金,到期后进行补缴,在此期间,缴存职工正常提取和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

  受疫情影响的企业可按要求缓缴2022年6月至12月期间的住房公积金,到期后进行补缴,在此期间,缴存职工正常提取和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不受缓缴影响。对受疫情影响的缴存人不能正常偿还公积金贷款的,不作逾期处理,不纳入征信记录。提高住房公积金租房提取额度,已婚家庭租房由之前的15000元提高至18000元。加大公积金贷款对首套及二套改善性住房需求支持力度,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由20万调整为30万元,夫妻双方住房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由40万调整为50万元;二次申请自住住房公积金贷款首付比例由不低于50%下调至不低于40%。

  安徽省蚌埠市公积金贷款服务指南,具体如下:

  购房人及其所在单位在我市(含所辖三县)按时连续足额缴存住房公积金3个月及以上。

  异地按时连续缴存住房公积金1年以上的职工,本人(或配偶)具有蚌埠市户籍,符合相关条件,在我市购买普通自住房可向本中心申请公积金贷款;申请人及其配偶贷款及信用卡应无连续3期或累计6期及以上的爽约还款记录;异地缴存职工家庭在我市购房只能办理一次公积金贷款。

  购买本市普通自住房,所购新建商品住宅的开发企业必须就该项目与市公积金中心签有贷款合作协议(请登录市公积金中心网站查阅签约楼盘或咨询12329)且所购楼栋有关批准手续已在公积金中心备案;所购二手住宅位于市区内或市辖三县县城,原则上应是住宅小区(房产证上标明是小区)的成套住房,房龄不超过20年,面积不低于50㎡,有房产证和国有土地使用权证。(其中不包含独栋、联体别墅)文章来源:社保网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

热点推荐
热评文章
随机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