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住房公积金 >正文

2022秦皇岛公积金贷款额度上限多少公积金贷款额度一览

2022-06-10 23:46:55 住房公积金来源:
导读  秦皇岛也对公积金贷款额度进行了调整,具体公积金贷款额度上限是多少?  单缴职工公积金贷款额度上限由40万元调整至60万元,双缴职...

  秦皇岛也对公积金贷款额度进行了调整,具体公积金贷款额度上限是多少?

  单缴职工公积金贷款额度上限由40万元调整至60万元,双缴职工家庭公积金贷款额度上限由60万元调整至80万元,也就意味着不论是单职工还是双职工家庭的公积金贷款额度都在原来的基础上提升了20万元,在购房上面有了更多的余地。

  此外,秦皇岛公积金对公积金贷款购买二套房的首付做出了要求,对于还清首次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的缴存人,再次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购买自住住房的,最低首付比例由原来的不低于60%调整为不低于30%,意味着公积金贷款购买二套房的首付比例下调。

  对于公积金缴存人全款购房的,夫妻双方父母是可以申请提取住房公积金支持子女购房的,但是仅限提取一次。 需要提醒的是,秦皇岛此次实施时限暂定至2022年12月3日,至于到期之后是否还会实行,则需要看当地公积金管理中心是如何要求的。

文章来源:社保网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

热点推荐
热评文章
随机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