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住房公积金 >正文

重庆公积金提取上限是多少提取限额每月多少钱

2022-06-10 23:47:38 住房公积金来源:
导读  (一)职工以自有资金一次性付清购房价款购买自住住房  职工以自有资金一次性付清购房价款购买自住住房,且满足以下条件的,职工及...

  (一)职工以自有资金一次性付清购房价款购买自住住房

  职工以自有资金一次性付清购房价款购买自住住房,且满足以下条件的,职工及其直系亲属(配偶、子女、父母)均可提取一次住房公积金,合计提取金额不超过购房总价款。

  (二)住房公积金贷款冲还贷和约定提取

  住房公积金贷款冲还贷提取:住房公积金贷款按月冲还的金额为当月应偿还的贷款本息额;

  住房公积金贷款约定提取:住房公积金贷款按月约定提取金额为上一月已偿还的贷款本息额。

  (三)职工偿还住房公积金贷款提取

  职工或其配偶偿还公积金贷款(含组合贷款、贴息贷款)本息的,在还款期限内每年可提取一次,职工、配偶及参贷人提取金额之和不超过对应时段已偿还的贷款本息额。

  (四)建造、翻建、大修自住住房提取

  职工建造、翻建、大修具有产权自住住房,自审批批准之日起1年内,职工及配偶均可提取一次住房公积金,合计提取金额不超过建造、翻建、大修住房实际支出。文章来源:社保网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

热点推荐
热评文章
随机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