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住房公积金 >正文

社保记录在哪里打印社保记录如何查询社保记录最多可以查多久

2022-06-07 22:24:29 住房公积金来源:
导读  社保记录在哪里打印?社保记录如何查询?社保记录最多可以查多久  一、社保记录在哪里打印  第一,我们可以去到当地的社保局的营...

  社保记录在哪里打印?社保记录如何查询?社保记录最多可以查多久

  一、社保记录在哪里打印

  第一,我们可以去到当地的社保局的营业场所,然后在他的一个自助机上或者是在人工的窗口去进行处理打印,一建议大家在寄书机上去进行打印,还是比较的方便的。

  第二,我们可以通过社保局的官网,登录我们个人账户之后,找到一个交费信息然后下载信息再去进行打印交费信息的一个资料。

  具体的话大家可以询问一下社保局,可以拨打电话12333进行询问,或者自己去官网上看一下,直接搜索出来就可以下载打印了,

  二、社保记录如何查询

  第一,我们可以通过社保局电话去进行查询,拨打12333,提供我们的个人身份信息,工作人员就可以帮我们去进行查询。

  第二,我们可以通过社保局当地的一个营业点,然后去进行一个相应的查询。

  第三我们可以通过支付宝或者是微信他都有社保查询的窗口,我们在搜索栏上输入社保查询,然后就可以按照它的一个步骤去进行查询。

  第四,我们可以到社保局的官网或者是官微APP去进行一个相应的查询。

  大家可以去查询看一下,如果说查询不到的话,可以拨打电话询问。文章来源:社保网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

热点推荐
热评文章
随机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