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住房公积金 >正文

社保要交多少年就可以不用交了社保要交几个月才能享受生育险

2022-06-07 22:24:25 住房公积金来源:
导读  社保要交多少年就可以不用交了?社保要交几个月才能享受生育险?  一、社保要连续交15年不能断吗  社保只有杨咯啊保险是需要在退...

  社保要交多少年就可以不用交了?社保要交几个月才能享受生育险?

  一、社保要连续交15年不能断吗

  社保只有杨咯啊保险是需要在退休年龄达到之前缴纳十五年即可,而且不是连续,只要是累计缴纳十五年就可以,可以多交,而且是多交多得,到时候退休之后领取到的退休金也就会更多,在达到退休年龄之前断断续续缴纳十五年也是可以的,并不一定要是连续十五年。

  而医疗保险的话至少需要缴纳二十年达到退休年龄才能够申请享受养老金的待遇跟医疗报销,当然医疗保险续费也是可以的。

  二、社保要交多少年就可以不用交了

  大家应该都知道社保是需要缴纳十五年才可以再退休之后享受到国际给予的退休人员各种福利补贴的,因此这就给大家形成了一种观念说只要缴纳十五年就足够了,其实不是这样的,缴纳十五年的社保仅仅只是最低的要求。

  社保缴纳最好是缴纳到达到退休年龄达到的时候再停缴为好,正所谓是多缴多得,长缴长得的原则,要是想要养老金得到的愈多,那么缴纳的时间也越久越好,在达到退休的年龄之前是一直都可以按月缴纳社保的。文章来源:社保网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

热点推荐
热评文章
随机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