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住房公积金 >正文

个人社保怎么交最划算个人社保需要缴纳多少钱

2022-06-07 22:23:07 住房公积金来源:
导读  个人社保怎么交最划算?个人社保需要缴纳多少钱?  一、个人社保怎么交最划算  个人社保怎么交,主要看我们的一个需求,个人缴纳...

  个人社保怎么交最划算?个人社保需要缴纳多少钱?

  一、个人社保怎么交最划算

  个人社保怎么交,主要看我们的一个需求,个人缴纳社保有两种方式,第1种方式是灵活就业进行缴纳,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相应的缴纳额度,主要是缴纳养老保险和医疗保险两种。

  第2种方式是找代缴的公司去进行缴纳,这样可以代缴五险,也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去选择缴纳的基数。

  所以如果有五险的需求,就去找代缴公司代缴,如果只是买房买车等需求,一般灵活就业保险也是可以,具体可以咨询一下社保局,比较建议大家灵活就业保险。

  二、个人社保需要缴纳多少钱

  灵活就业保险可以选择缴费的基数,个人需要缴纳的费用,一个月几百块钱到千元不等,可以根据自己的预算去进行选择。

  找代缴公司代缴社保需要缴纳的保险金是比较高的,因为需要缴纳我们个人缴纳的部分和公司缴纳的部分,一般最低的基数也要千元以上,还要给代缴公司一定的服务费用,服务费用一般是几十块钱。另外如果需要补缴社保,相应的滞纳金也需要去进行缴纳。

  所以灵活就业保险价格会更便宜一些,当然这个也是因为他只缴纳了医疗保险和养老保险,没有失业保险和工伤保险的保险。文章来源:社保网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

热点推荐
热评文章
随机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