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住房公积金 >正文

如何查询社保个人账户余额社保个人账户退休后每个月能领取多少钱

2022-06-07 22:22:58 住房公积金来源:
导读   如何查询社保个人账户余额?社保个人账户退休后每个月能领取多少钱 社保余额可以取出来吗?  一、如何查询社保个人账户余额  第...

  如何查询社保个人账户余额?社保个人账户退休后每个月能领取多少钱 社保余额可以取出来吗?

  一、如何查询社保个人账户余额

  第一,可以到社保局的自助机或者是通过社保局柜台去查询,需要我们携带自己的身份证件和社保卡。

  第二,可以拨打社保局的电话去进行查询,医保需要拨打医保的电话进行查询。

  第三,可以通过互联网查询支付宝和微信,都可以进行社保个人账户余额的查询,一般是通过社保局和医保局的一些微信小程序进行查询,现在社保和医保一般都是分开的,需要我们分开查询。具体的话大家可以从支付宝和微信上去看一下。另外也可以通过当地社保局的APP去进行查询。

  二、社保余额可以取出来吗

  社保余额可以取出来,但是要满足一定的条件。

  第一,如果在两地有同一个时间重复缴纳了社保,那么可以申请将一地的社保给提取出来。

  第二,进行医疗保险关系转移之后,可以将卡里的医保钱提取出来。

  第三,有去海外定居或者是去到港澳台地区定居的一个需求,携带相关的证明,就可以到当地社保局去办理社保的一个提取。

  第四,如果被保人不幸身故,家人可以携带死亡证明和相关的证明材料,去到社保局进行社保的提取。文章来源:社保网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

热点推荐
热评文章
随机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