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住房公积金 >正文

补交社保每年多少钱补交社保怎么补交补交社保公司靠谱吗

2022-06-07 22:22:55 住房公积金来源:
导读  补交社保每年多少钱?补交社保怎么补交?补交社保公司靠谱吗  一、补交社保每年多少钱  补交社保每年多少钱,还要看我们补交的基...

  补交社保每年多少钱?补交社保怎么补交?补交社保公司靠谱吗

  一、补交社保每年多少钱

  补交社保每年多少钱,还要看我们补交的基数,一般来说在补交的时候都是补交最低的一个缴费基数,一个月就需要缴纳一千多元,一年就是一两万。

  这个主要是我们保险费的一个费用,另外还有一个小部分的费用是我们要给代缴公司的一个服务费用,服务费用每个月大概是几十块钱,补交一年可能会有一定的优惠,一年就是需要花费几百块钱。

  还有就是我们需要缴纳给社保局的滞纳金,这个具体要看当地的法规,一般来说就是几十到百来块钱。

  二、补交社保怎么补交

  补交社保只能够通过企业去进行补交。

  第一属于企业应缴未缴的部分,可以让企业帮我们去补交,比如说在企业打工试用期,企业没有给缴纳的费用,或者是因为其他情况企业没有给缴纳的费用,都应该让企业来进行补交,我们只需要缴纳我们个人需要出资的部分,如果企业不给补交,我们可以劳动仲裁。

  第二找代缴公司去进行补交,这时候相关的费用都需要我们自己出,费用花费可能会比较大,代表公司在网上或者是在一些电商平台,大家都可以搜索到,可以找一家服务费中等的去办理即可。文章来源:社保网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

热点推荐
热评文章
随机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