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住房公积金 >正文

株洲公积金异地转移如何办理

2022-06-03 23:21:19 住房公积金来源:
导读  株洲公积金异地转移如何办理?  职工跨市异地转移,须通过全国住房公积金异地转移接续平台办理转移手续。  职工转入:职工设立住...

  株洲公积金异地转移如何办理?

  职工跨市异地转移,须通过全国住房公积金异地转移接续平台办理转移手续。

  职工转入:职工设立住房公积金账户并稳定缴存住房公积金半年以上,可向现单位所在地管理部申请将原工作地缴存的住房公积金转移到本管理中心。

  职工转出:由职工向转入地管理中心申请办理转移,管理部收到转入地管理中心传递的异地转移接续信息,经审核确认无误后,为职工办理转移手续。

  全国住房公积金异地转移接续平台入口:

  全国住房公积金异地转移接续平台属于不完全开放平台(就是说没有网址的),需办理公积金异地转移的直接去当地公积金管理中心办事处申请即可,外省市公积金中心就会将转移接续业务办结信息通过平台反馈至当地公积金中心。

  2022株洲死亡后公积金如何提取?

  缴存人死亡或者被宣告死亡的,可以申请提取缴存人住房公积金账户内全部本息余额并注销住房公积金个人账户。

  公积金提取资料:

  本人身份证

  本人工、农、中、建、交通、邮储任一银行类借记卡(已办理借记卡关联住房公积金业务的免提供)

  注:死亡提取的。提供继承人或受遗赠人身份证。提取资金汇入原缴存人已关联的银行账户,或汇入相关法律文书指定的银行账户。

   死亡(火化、销户)证明或被宣告死亡的法律文书;

   法定继承人(由第一顺序继承人配偶或子女或父母申清提取)关系证明或受遗赠的法律文书

  公积金提取时限:

  已足额缴存且账户封存

  公积金提取额度:

  账户内全部本息余额

文章来源:社保网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

热点推荐
热评文章
随机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