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住房公积金 >正文

公积金摊还取消流程一览 怎么取消公积金摊还

2022-06-03 23:18:54 住房公积金来源:
导读  公积金摊还业务是用户办理房贷之后进行的,用户可以选择合适的额度,并按照流程办理公积金摊还业务。如果后续用户不在想要这个业务的...

  公积金摊还业务是用户办理房贷之后进行的,用户可以选择合适的额度,并按照流程办理公积金摊还业务。如果后续用户不在想要这个业务的,也是可以申请取消公积金摊还的。只要用户有取消的想法,借款人随时可以去贷款银行申请停止冲还贷业务。

  通常情况下,公积金还贷委托提取期间委托人可以终止【委托提取】,委托人本人应当凭《委托协议》、公积金卡、身份证、与借款人的关系证明等证明材料到原承办银行办理终止手续。

  不得不说的是,如果借款者想要再次恢复公积金冲还贷业务,必须在停止冲还贷满一年后才有资格向办理银行申请公积金冲还贷业务的。

  用户在办理公积金摊还前,需要对自己有一个大致的评估,最好对自己的还款能力有一个较为全面的了解。不过后续想要取消公积金摊还业务的话,也是可以直接去原承办银行办理取消业务即可。

文章来源:社保网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

热点推荐
热评文章
随机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