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住房公积金 >正文

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多少可以贷40万

2022-06-03 23:18:41 住房公积金来源:
导读  想全款买房是比较困难的,对此很多人会采用贷款的方式来实现自己的购房梦,在办理住房贷款时,很多朋友会首选住房公积金贷款,其原因...

  想全款买房是比较困难的,对此很多人会采用贷款的方式来实现自己的购房梦,在办理住房贷款时,很多朋友会首选住房公积金贷款,其原因是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低,可以为购房者省下不少利息费用,但公积金贷款也有较多条件限制,例如贷款额度限制,那么公积金个人账户余额多少才能贷40万?

  想必很多朋友都知道,我们的住房公积金账户余额是影响公积金贷款额度的重要因素之一,一般情况下,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最高为借款人个人住房公积金账户余额的20倍,也就是说,如果想要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40万,那么我们的住房公积金账户余额至少要有2万元。

  我们的住房公积金不仅可以用于贷款,还可以提取出来用户偿还住房商业贷款,用于租房支出、生活所需、医疗所需等,可以公积金的用处是比较多的。

  但是考虑到住房公积金账户余额对公积金贷款额度有影响,所以如果我们近期有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买房的需求,那么最好不要轻易将住房公积金账户余额提取出来,提取公积金账户余额会影响贷款额度。如果我们在申请公积金贷款时,个人住房公积金账户余额为0,那么就可能无法申请到公积金贷款。

  如果是已婚人士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买房,夫妻双方都有缴纳住房公积金的话,那么夫妻双方的住房公积金可以同时使用,这样获取的贷款额度会更高一些。

  当然,住房公积金账户余额只是影响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的其中一个因素,另外我们所购房屋的价值,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法定的当地公积金贷款最高限额,以及借款人的还款能力等对公积金贷款额度都有影响,这些因素确定出来的最小值,就是申请办理住房公积金贷款,可以申请到的最高贷款额度。

文章来源:社保网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

热点推荐
热评文章
随机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