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住房公积金 >正文

公积金账户里有2万多能贷款多少贷款额度计算公式

2022-06-03 23:20:51 住房公积金来源:
导读  公积金贷款额度=[(借款人全部月收入+住房公积金月缴存额)*40%-借款人现有贷款月供]*12(月)*贷款年限。  如果借款人的公积金...

  公积金贷款额度=[(借款人全部月收入+住房公积金月缴存额)*40%-借款人现有贷款月供]*12(月)*贷款年限。

  如果借款人的公积金账户余额里面有2万元,那么以个人名义最高可申请的贷款额度为40万元,以夫妻名义最高可申请的贷款额度为60万元。

  正常缴纳补充个人住房公积金用户,余额大于12500元并且公积金的月缴存金额大于780元,那么本人贷款的公积金最高额度可达50万元,夫妻双方共同贷款可以拿到70万元的贷款额度。

  每个地区对于公积金可贷款额度都有一些出入,有些地方会以公积金账户余额为计算基础,有些地方则会以缴存年限为计算基础。比如部分地区,公积金缴存年限每增加一年,贷款额度增加10万,不超过额度上限。

  部分地区根据申请人是以个人申请还是以家庭申请,提供不同的额度。比如上海市个人首套房最高可以贷50万,家庭申请最高可以贷100万。

文章来源:社保网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

热点推荐
热评文章
随机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