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住房公积金 >正文

合肥经开公积金卡密码忘记了怎么办上哪修改

2022-06-03 23:20:10 住房公积金来源:
导读  合肥经开公积金卡密码忘记了怎么办,上哪修改  合肥经开公积金卡密码忘记了怎么办?因为公积金每个月都要缴费,所有的费用也都是会...

  合肥经开公积金卡密码忘记了怎么办,上哪修改

  合肥经开公积金卡密码忘记了怎么办?因为公积金每个月都要缴费,所有的费用也都是会存入到我们的个人账户中,这样后期是可以直接自行使用的。不过一旦忘记了公积金开密码,其实也会影响到我们的权益。那么具体的公积金卡密码如何修改呢?公积金卡忘了密码还能不能用了?

  如何设置合肥经开公积金卡密码?

  其实一开始公积金看都是会有初始密码和取款密码,所有密码都是六个0。如果是需要修改初始密码,那么是需要本人携带公积金卡和自己的身份证才能够申请修改密码的,需要到各个网点自行办理修改密码的手续之后才能够启用密码的。

  合肥经开公积金密码忘了怎么办?

  合肥经开公积金卡密码忘记了怎么办?如果遗忘了密码,那么你可以携带公积金卡和自己的身份证到徽商银行来进行挂失,次日就可以凭借自己的申请书和身份证进行挂失密码的重置了。正常进行公积金的缴费之后,所有费用都是会存入到你的公积金卡中,所以如果公积金卡丢失或者是忘了密码,及时修改密码也是很重要的。

  其实不用担心合肥经开公积金卡密码忘记了怎么办,一般只要是公积金卡不丢失,或者是及时挂失都是不会影响到我们的权益。当然如果已经忘记密码,直接携带相关资料到公积金管理中心或者是经办的机构来进行密码修改也是可以的。

文章来源:社保网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

热点推荐
热评文章
随机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