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住房公积金 >正文

深圳公积金贷款的条件是什么哪些情况不能申请公积金贷款

2022-06-03 23:20:23 住房公积金来源:
导读  深圳公积金贷款的条件是什么?  【1】购买的保障性住房、商品房(住宅类)必须为深圳本市范围内的自住住房;  【2】申请人和参与计算...

  深圳公积金贷款的条件是什么?

  【1】购买的保障性住房、商品房(住宅类)必须为深圳本市范围内的自住住房;

  【2】申请人和参与计算公积金贷款可贷额度的共同申请人在申请当月之前必须在深圳市连续按时足额缴存住房公积金满6个月,且申请时属于正常缴存状态;

  【3】申请人、共同申请人在深圳市未发生公积金贷款或者已经还清公积金贷款;申请人的父母作为共同申请人的,其父母双方均应当在深圳市未发生公积金贷款或者已经还清公积金贷款;

  【4】申请人和参与计算公积金贷款可贷额度的共同申请人有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个人信用状况良好;

  【5】申请人已支付购房首付款;

  【6】申请人按要求提供符合公积金贷款要求的担保;

  【7】贷款申请符合房地产市场管理要求;

  【8】符合其他条件。

  申请公积金的贷款的时候,个人申请还是组合申请也会关系到条件的不一样,公积金组合贷款的时候,会对组合贷款人有要求。

  个人申请公积金贷款若是出现这几种情况是不可以申请公积金贷款的:

  【1】职工购买的住房存在除配偶、父母、子女外的其他权利人的;

  【2】购买单套住房部分产权份额的;

  【3】职工与父母、配偶、子女之间买卖住房的;

  【4】存在以弄虚作假等方式汇补缴公积金、调整缴存基数、挂靠单位缴存公积金等违法违规情形的。

  公积金贷款是公积金管理中心审批的,但是是通过银行的,比如深圳公积金贷款可以在工商银行申请,最终能不能过审,一是看工作,二是看收入,三是看信誉,缺一不可。

文章来源:社保网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

热点推荐
热评文章
随机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