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问答百科 > 正文

幼犬到新家呕吐是怎么回事(刚买的狗怎么适应新环境幼犬到新家呕吐怎么办)

2023-07-03 14:18:06 问答百科 来源:
导读 消除狗宝宝的不安情绪,狗儿到了一个陌生的新环境里,很容易感到惧怕和孤独。你只需要为它预备好足够的水和食品,给它预备一个暖和而舒适的...

消除狗宝宝的不安情绪,狗儿到了一个陌生的新环境里,很容易感到惧怕和孤独。你只需要为它预备好足够的水和食品,给它预备一个暖和而舒适的窝或者垫子,把你质地柔软的旧衣服拿来垫在上头,假如是冬天还可以放个热水袋,放个闹钟之类有规律响声的东西也是个好法子,把窝放到它可以随时看到你的地方,都可以减少它的恐惧感。

狗和人一样,也会有水土不服的情况一样,狗到一个完全陌生的环境同样会出现一些应激反应。所以把狗接回家之后首先要做的并不是忙着给它们喂食或者是清洁狗狗,而是应当让狗安静地待着,熟悉一下周围的环境。只有逐渐适应了它们的生活环境,狗出现不良反应的几率才会相对的减少。

首先在狗接回家之前,一定要给狗狗做一个健康体检,尤其是已经有其它宠物的家庭,体检能够有效预防疾病的交叉感染。

体检完成后,就可以进行疫苗和驱虫的环节了。打疫苗是为了帮助狗预防很多致命性的疾病,铲屎官们一定要记住,疫苗不是打一针就可以管一辈子的,是要每年补的哦,这样才能保证狗的身体健康。驱虫就比疫苗简单很多,自己在家买了驱虫药就能操作。但驱虫不是一年一次,而是一月一次。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