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每日要闻 >正文

当日最新消息 唐恬现在怎样了个人资料显示写过的所有歌有哪些

2022-08-02 12:00:13 每日要闻来源:
导读唐恬现在怎样了个人资料显示写过的所有歌有哪些现在是大家比较关注的,因为目前唐恬现在怎样了个人资料显示写过的所有歌有哪些的热度是相...

唐恬现在怎样了个人资料显示写过的所有歌有哪些现在是大家比较关注的,因为目前唐恬现在怎样了个人资料显示写过的所有歌有哪些的热度是相对比较高的,那么既然大家对此都比较感兴趣,小S也是特地到网上去查找了一些相关的信息,下面就由小S来把这些信息来分享给大家一起查阅吧。

公开个人资料显示,唐恬是中国内地作词人,2012年2月被诊断患上癌症。不少人很是好奇,唐恬现在怎样了?她写过的所有歌有哪些?如果你对此也有疑惑,那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唱歌

唐恬,女,汉族,1983年出生于湖南省,中国内地作词人,在北京从事唱片企划工作。2012年2月被诊断患上癌症。2013年,唐恬身体初愈。目前,唐恬在正常工作

梳理发现,唐恬写过的歌包括《小情书》《孤勇者》《重返地球》《人世间》《如愿》《越伤越爱》《要你管》等。2022年,唐恬为时代少年团作词《哭泣的游戏》。

文章转载自:大树网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

热点推荐
热评文章
随机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