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每日要闻 >正文

当日最新消息 花呗信用购是什么意思 含义很简单

2022-08-02 11:40:05 每日要闻来源:
导读 花呗信用购是什么意思 含义很简单现在是大家比较关注的,因为目前花呗信用购是什么意思 含义很简单的热度是相对比较高的,那么既然大家...

花呗信用购是什么意思 含义很简单现在是大家比较关注的,因为目前花呗信用购是什么意思 含义很简单的热度是相对比较高的,那么既然大家对此都比较感兴趣,小S也是特地到网上去查找了一些相关的信息,下面就由小S来把这些信息来分享给大家一起查阅吧。

花呗是支付宝上的一款消费信贷产品,用户当月消费下月还款,如今在各个消费场景都能见到花呗的付款码,因此大家也都不陌生了,那么花呗信用购是什么意思呢,下面来看答案。

信用购可以直接理解为是花呗

只不过花呗是由蚂蚁消费金融提供信贷服务,而信用购是由银行等金融机构全额出资提供服务,出资服务方不同,但使用、查账、还款等这些,都和花呗一样。

信用购是花呗的升级

花呗服务入口升级正在逐步启动,若用户收到提示,升级以后,则在原花呗入口位置,就会显示“信用购”字样,还会展示具体提供服务的金融机构名称,很明确,但对用户使用来说并没有什么改变。

若没有收到服务入口升级提示,则就还是显示“花呗”,出资服务方也就还是蚂蚁消费金融。所以,简单点来说,信用购就是花呗,两者服务体验一样。

花呗为什么要升级为信用购呢?

根据相关解释,这是为了落实消费信贷工作的监管要求,将产品品牌进行区隔。

花呗以后就是蚂蚁消费金融的专属品牌,而其他合作银行出资提供服务的,就挂上自己的机构主体名称,不能再挂在“花呗”品牌名下。

这样一来,用户也能清楚地知道自己的信贷服务方是哪个机构,从而充分保障自身权益。

文章转载自:大树网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

热点推荐
热评文章
随机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