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每日要闻 >正文

当日最新消息 女足王霜个人资料简介 为什么从巴黎回来了

2022-08-02 11:20:19 每日要闻来源:
导读 女足王霜个人资料简介 为什么从巴黎回来了现在是大家比较关注的,因为目前女足王霜个人资料简介 为什么从巴黎回来了的热度是相对比较高...

女足王霜个人资料简介 为什么从巴黎回来了现在是大家比较关注的,因为目前女足王霜个人资料简介 为什么从巴黎回来了的热度是相对比较高的,那么既然大家对此都比较感兴趣,小S也是特地到网上去查找了一些相关的信息,下面就由小S来把这些信息来分享给大家一起查阅吧。

公开个人资料简介显示,王霜,是中国足球运动员,场上司职中场、前锋。2018年,王霜加盟法国的巴黎圣日耳曼女足,次年与其解约。外界好奇,当年王霜为什么从巴黎回来了?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足球

据悉,王霜,1995年1月23日出生于湖北省武汉市,中国足球运动员,场上司职中场、前锋,效力于武汉车谷江大女子足球俱乐部。2022年,王霜帮助中国女足夺得亚洲杯冠军。据最新消息,王霜即将再次开启留洋生涯。

2018年9月,王霜加盟法国的巴黎圣日耳曼女足,并于2018-19赛季随队夺得法甲亚军。2019年7月,王霜与巴黎圣日耳曼解约。当时,贾秀全对王霜的状态、体能及与全队的融合度不满,让王霜放弃留洋。

文章转载自:大树网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

热点推荐
热评文章
随机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