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每日要闻 >正文

当日最新消息 公积金年度结息是什么意思 利率多少

2022-08-02 10:50:15 每日要闻来源:
导读 公积金年度结息是什么意思 利率多少现在是大家比较关注的,因为目前公积金年度结息是什么意思 利率多少的热度是相对比较高的,那么既然...

公积金年度结息是什么意思 利率多少现在是大家比较关注的,因为目前公积金年度结息是什么意思 利率多少的热度是相对比较高的,那么既然大家对此都比较感兴趣,小S也是特地到网上去查找了一些相关的信息,下面就由小S来把这些信息来分享给大家一起查阅吧。

根据规定,职工每个月缴纳住房公积金以后,不仅可以享受有关的待遇,并且还可以享受利息的,很多人对此的认识不多,那么公积金年度结息是什么意思?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公积金年度结息就是每年的6月30号会对职工缴存的住房公积金账户的钱结算利息,简单来说,用户公积金账户中的余额,在近一年之内所产生的利息,而这些利息,则是会进入到用户的公积金账户余额当中。

职工住房公积金账户存款利率,统一按一年期定期存款基准利率50%执行,自公积金存入账户之后,就开始按年化5%的利率计息。公积金年度结息计算公式:利息金额=个人账户资金×实际存放天数×年利率÷360。

文章转载自:大树网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

热点推荐
热评文章
随机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