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每日要闻 >正文

当日最新消息 以后下馆子还能点拍黄瓜吗 拍个黄瓜需要什么资质

2022-08-02 10:40:10 每日要闻来源:
导读 以后下馆子还能点拍黄瓜吗 拍个黄瓜需要什么资质现在是大家比较关注的,因为目前以后下馆子还能点拍黄瓜吗 拍个黄瓜需要什么资质的热度...

以后下馆子还能点拍黄瓜吗 拍个黄瓜需要什么资质现在是大家比较关注的,因为目前以后下馆子还能点拍黄瓜吗 拍个黄瓜需要什么资质的热度是相对比较高的,那么既然大家对此都比较感兴趣,小S也是特地到网上去查找了一些相关的信息,下面就由小S来把这些信息来分享给大家一起查阅吧。

凉拌黄瓜相信多个饭店、小吃店都会有的,毕竟制作十分简单,不会很麻烦的,但你知不知道如果没有资质,会被罚款的吗?那么就有人想要知道,以后下馆子还能点拍黄瓜吗?

黄瓜价格

日前消息报道称,安徽合肥包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合肥市庐阳区又驰等餐饮店罚款5000元,仅是因为该店销售的凉菜有:“凉拌黄瓜”、“凉拌西红柿”、“盐水毛豆”,没有资质。

而实际上,餐饮单位若要经营凉菜制品,《食品经营许可证》的经营项目必须有“冷食类食品制售”一项,否则属于超范围经营。所以各位商家都要知道啦,没有资质是不能去卖凉拌黄瓜等食物的。

文章转载自:大树网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

热点推荐
热评文章
随机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