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每日要闻 >正文

当日最新消息 男子丧偶后相亲遇38年前心仪女孩 女方收了15万后失踪

2022-08-02 11:20:21 每日要闻来源:
导读 男子丧偶后相亲遇38年前心仪女孩 女方收了15万后失踪现在是大家比较关注的,因为目前男子丧偶后相亲遇38年前心仪女孩 女方收了15万后失...

男子丧偶后相亲遇38年前心仪女孩 女方收了15万后失踪现在是大家比较关注的,因为目前男子丧偶后相亲遇38年前心仪女孩 女方收了15万后失踪的热度是相对比较高的,那么既然大家对此都比较感兴趣,小S也是特地到网上去查找了一些相关的信息,下面就由小S来把这些信息来分享给大家一起查阅吧。

现在有很多的大龄剩男剩女,到了一定年龄后就会选择相亲结婚,也有的是丧偶后也想通过相亲找到另一半。男子丧偶后相亲遇28年前心仪女孩,转了15万彩礼,结果女方收钱后失踪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一起去看看吧。

彩礼

近日,陕西西安。妻子离世不久,余某某经人介绍和一女子恋爱,该女子马某某正是他38年前喜欢的人。两人“黄昏恋”一年多,为了和马某某结婚,余某某给马某某的儿子陈某转款15万元,还称:我38年前就很喜欢她,当时她已有婚约,我就没追。这笔钱是为她30多年受苦受罪的补偿。

因婚事不成,所以余某某要求马某某和陈某退还15万彩礼,让人想不到的是,对方将户口迁走,就此“失踪”。余某某最终将马某某与其儿子陈某诉至法院。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人民法院认为,男子转款15万元是奔着结婚的目的,但最终两人共同相处了一年,未能结婚,应退还彩礼款13万元。

文章转载自:大树网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

热点推荐
热评文章
随机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