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每日要闻 >正文

当日最新消息 办信用卡不用会不会扣钱 根据卡片类型决定

2022-08-02 11:50:14 每日要闻来源:
导读 办信用卡不用会不会扣钱 根据卡片类型决定现在是大家比较关注的,因为目前办信用卡不用会不会扣钱 根据卡片类型决定的热度是相对比较高...

办信用卡不用会不会扣钱 根据卡片类型决定现在是大家比较关注的,因为目前办信用卡不用会不会扣钱 根据卡片类型决定的热度是相对比较高的,那么既然大家对此都比较感兴趣,小S也是特地到网上去查找了一些相关的信息,下面就由小S来把这些信息来分享给大家一起查阅吧。

为了以备不时之需,很多人都办理了信用卡,而且是人手几张,大部分网友都是收到卡及时激活刷卡的,但也有的卡友放在一边闲置的,那么办信用卡不用会不会扣钱,下面来看答案。

这个不一定,主要看信用卡的类型,这里将信用卡分为普通信用卡、年费卡、特殊卡种来进行分析。

普通信用卡:一般指普卡、金卡级别的卡,大都是非年费卡,不激活不收年费,所以办了不用是不需要担心会扣费的。

年费卡:通常指白金卡及以上的高端卡,一般可以提供增值服务,比如高尔夫、机场贵宾礼遇、健康医疗、高额保险等等,而这些权益都是建立在年费基础上的,大都从核卡之日起会扣收年费,计入当期账单里,所以不用也是会产生费用的。

特殊卡种:大多指一些采用特殊工艺制作的信用卡,虽说可能不是年费卡,但是要支付工本费,同样也从信用卡额度里扣除,计入当期账单;此外,还有一些非高端卡也是要收年费的。

那么,产生费用了怎么办呢?不用的信用卡产生了费用后,银行会在账单出来后发送短信通知,一般只需要短信规定的还款日期全额还款。

如果未能在规定的时间内还款,或者没有全额还款,都是有可能会逾期的。而信用卡逾期的后果大家应该都清楚了,这里也不多做赘述了。

文章转载自:大树网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

热点推荐
热评文章
随机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