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每日要闻 >正文

当日最新消息 福建流量控制厦门航空航班调整 要发生什么事情吗

2022-08-02 11:50:05 每日要闻来源:
导读 福建流量控制厦门航空航班调整 要发生什么事情吗现在是大家比较关注的,因为目前福建流量控制厦门航空航班调整 要发生什么事情吗的热度...

福建流量控制厦门航空航班调整 要发生什么事情吗现在是大家比较关注的,因为目前福建流量控制厦门航空航班调整 要发生什么事情吗的热度是相对比较高的,那么既然大家对此都比较感兴趣,小S也是特地到网上去查找了一些相关的信息,下面就由小S来把这些信息来分享给大家一起查阅吧。

2022年8月2日早上,厦门航空公司突然发布一则公告并且引起网友热议。据该公司通知,受福建地区流量控制影响,厦航将对部分航班进行调整。具体如何调整,厦航没有公告中明示。

厦门航空

如果乘客想了解关于航班的最新资讯,可以通过三个方式进行查询:登录厦门航空官方网站,点此查询(建议使用电脑浏览器打开网址);关注厦门航空微信公众号xmhk95557实时查询,点此查询;登录“厦门航空”手机客户端实时查询,客户端下载。

公开资料显示,厦门航空成立于1984年7月25日,是由民航局与福建省合作创办的中国首家按现代企业制度运营的航空公司。厦门航空有限公司总部位于福建省厦门市,厦门直线距离台湾本岛最近只有190公里左右。

文章转载自:大树网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

热点推荐
热评文章
随机文章